Food  
Décor  
Service  
Price$27.95 (Long Island restaurant week)



做為去年秋季長島餐廳週唯一一間造訪的餐廳,Mirabelle Restaurant並沒有給我任何驚喜。這次確認過餐廳週的菜單後,發現這次主菜多了鴨腿,心想Mirabelle Restaurant既然以鴨胸出名,那就再給他一次機會,這次餐廳週就以鴨料理決勝負吧。

跟上次一樣,預約時間準時到餐廳後,又等了20~30分鐘才就座,一開始就先扣了一些分數。前菜我點了Steak Tartare,切碎的生牛肉塊配上炸馬鈴薯片,味道還不錯,不會太鹹,但是沒什麼特色,算是一道安全的前菜。


主菜當然就是早已選定好的Duck Confit,才剛送上來我就知道我應該要失望了。鴨腿一看就知道烤過頭,鴨皮都已經太乾沒有油脂,鴨肉本身也過老,完全沒有法式鴨腿應該要有的入口即化口感。與Kitchen A Bistro的鴨腿等級差太多了,廚師朋友甚至說他做的鴨腿都比這好吃。


甜點Opera Cake也滿普通的。不難吃但也沒什麼特色,就是一道沒有記憶點的甜點,對我來說,法國菜的甜點占有舉足輕重的份量,如果甜點沒辦法讓我驚艷,那這頓飯便不算成功。


這次是第二次在餐廳週造訪Mirabelle Restaurant,很可惜還是再度讓我失望了。一間平時一個人要70美金以上的法式餐廳,在餐廳週卻沒辦法有令人期待的餐點,服務生也手忙腳亂,連我點的單杯酒都忘記上了。如此高檔的餐廳卻是這樣的品質,我想如果要吃法國菜,我還是會選擇便宜品質又好的Kitchen A Bistro吧。


Mirabelle Restaurant
The Three Village Inn, 150 Main St, Stony Brook, NY 11790
+1-631-751-0555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