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od  
Décor  
Service  
Price$27.95 (Long Island restaurant week)


Wave Seafood Kitchen位於Port Jefferson港口旁的Danfords Hotel內。學長姐前幾次餐廳週吃過都十分推薦,雖然今年餐廳週沒有獲得好評的牛排,但仍讓我相當期待。也因為如此,今天晚餐居然揪到了15個人,一行人浩浩蕩蕩占了餐廳的兩個長桌。


餐廳週的菜單有點普通,沒有讓我特別驚喜的菜色。前菜選了Ceviche,這是一道以檸檬或萊姆醃製海鮮生食的料理,味道酸酸甜甜,但是海鮮本身卻沒什麼鮮味,讓我有點失望。

用來搭配的炸香蕉

主菜我放棄安全的選擇鮭魚,選擇了加價10美金的Tagaracshi Seared Tuna,微炙的鮪魚加上七味粉調味,有點fusion的概念。不過我覺得非常普通,鮪魚也沒有很鮮甜。


前兩道菜都很普通,不過甜點稍微扳回一點。我點了Chocolate Soufflé,甜度剛好,巧克力跟搭配的草莓都很好吃,不過當然跟Kitchen A Bistro的Chocolate Soufflé比還是差上一截。
Chocolate Soufflé

今晚就在重感冒鼻塞的情況下吃完了這餐。屏除嗅覺暫時失效的狀況,我覺得這餐還是沒有很突出,雖是以海鮮為主的餐廳,不過我覺得海鮮也稱不上特別新鮮。難怪學弟說我今天就算感冒也沒有錯過很多。


Wave Seafood Kitchen
25 E Broadway, Port Jefferson, NY 11777
+1-631-928-5200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