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od   
Décor   
Service  
Price$38 (3 courses)  $48 (4 courses)



週六傍晚,拿起許久未用的NEX-F3,在空無一人的校園裡記錄在SBU第一年的春天。看著夕陽正準備回家時,忽然好想吃頓大餐,於是馬上在opentable上訂了Kitchen A Bistro的位子。
抵達Kitchen A Bistro時,餐廳卻說我的訂位是bar而不是餐廳,但Opentable上預約時並無特別顯示訂位的不同。還好表明自己是來用餐後,稍微等了一下就有位子。

今天選了3道菜的prix-fixe,配上單杯的Chateau Grand Renom 2011。前菜嘗試看看不同的Steak Tartare,剁碎的牛肉配上蔥與醬汁,比較特別的是這道菜使用了醬油做為醬汁的基底。醬油牛肉,總有種亞洲菜的感覺,不過味道過鹹,不配麵包的話有點難入口。
Steak Tartare

繼上次點了表現普通的monkfish後,這次又再度回歸鴨肉點了Duck Breast鴨胸。外皮煎至酥脆的肥嫩鴨胸肉配上燉飯risotto,鴨胸熟度剛好,鮮嫩多汁不至於過老,與之前吃的鴨腿有著不同感受,Kitchen A Bistro的鴨肉果然不會讓我失望。
Duck Breast

甜點菜單又略為更動,上次吃的Chocolate Mousse變成了Chocolate Soufflé,外層焦脆的蛋白糖霜meringue,配上內層冰過的巧克力,兩種不同的口感交融,甜度完美不會過膩,比起之前幾次吃過的甜點還更令我驚喜,是非常成功的一道甜點!
Chocolate Soufflé


很喜歡Kitchen A Bistro其中一點是他的菜單會隨著每日食材改變,讓我每次都能享受到不同的驚喜。這次的鴨胸與舒芙蕾我都非常喜歡,能在學校附近吃到這麼好吃的法式料理真的不容易,希望Kitchen A Bistro加入Opentable顧客變多後不要退步才好。



Kitchen A Bistro
404 N Country Rd, St James, NY 11780
+1-631-862-0151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