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od   
Décor  
Service   
Price$27.95 (Long Island restaurant week)


自從法式小館Kitchen A Bistro成為我在長島最愛的餐廳後,便一直想找機會試試同個體系的義式小館Kitchen A Trattoria。趁這次餐廳週兩間餐廳都有參加,今年春季餐廳週的尾巴就在Kitchen A Trattoria畫下句點。跟Kitchen A Bistro一樣,Trattoria也是以優惠的價格提供平時菜單參加餐廳週,平常三道菜40美金的prix-fixe套餐,在餐廳週27.95便能享受到,光是這一點就贏許多餐廳週的餐廳了。


因為菜單大都是義大利文的關係,所以事前有先做一下功課,不過Kitchen A Trattoria菜單會隨每天食材不同做變化,所以還是有許多菜色不太懂。與Kitchen A Bistro不同的是,Trattoria完全不提供酒單,讓顧客可以自由攜帶喜歡的葡萄酒不收開瓶費,這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點。


我這天帶的紅酒是Mario Ercolino Saserello Sicilia IGT 2010,一開瓶就散發出濃濃的香氣,李子的香味尤其明顯,結構完整,酸澀甘平衡,但缺乏辛味,是支相當好喝的紅酒,搭配pasta與cheese尤其合適。
Mario Ercolino Saserello Sicilia IGT 2010

第一道前菜是Baked Little Neck Clams,烤過的牡蠣加上蒜蔥等調味,調味巧妙蓋掉了海鮮的腥味,讓牡蠣變得更加爽口。雖然份量有點少,但還是很值得一點。


主菜猶豫了很久,最後好不容易選定Red Wine Brasato with Creamy Polenta。這道菜就是紅酒燉牛肉,加上玉米麵粉製成的Polenta,牛肉燉得非常軟嫩入味,Polenta吃起來有點像cheese的口感,兩個一起吃,清爽的Polenta更突顯出牛肉的鮮美,直接完勝這次餐廳週其他餐廳的所有主菜阿!朋友點的monkfish我吃了一小口也非常驚艷,下次有機會想點monkfish試試。


最後甜點是Tiramisu提拉米蘇。將提拉米蘇放在杯子中防止形狀散開,再用湯匙一口挖下,經典的義式甜點,一直是我最喜愛的甜點之一。


原本就對Kithen A Trattoria抱持不小的期待,果然這餐也沒有讓我失望。除了餐點好吃以外,服務也非常好,我們點甜點時服務生送錯甜點,於是又多送了Flourless Chocolate Almond Cake with Vanilla Gelato。結帳時,還送上了一個令人驚喜的小禮物-coupon兩張,下次用餐還可以以餐廳週27.95價格享用三道菜的prix-fixe,真是太貼心了!以後想吃義大利料理,Kitchen A Trattoria就是我在長島的第一選擇了。
贈送的Flourless Chocolate Almond Cake with Vanilla Gelato  

Kitchen A Trattoria
532 N Country Rd, St James, NY 11780
+1-631-584-3518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