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od  
Décor  
Service  
Price$27.95 (Long Island restaurant week)


一覺醒來,又是下午三點了。被朋友的電話吵醒,問我晚上要不要吃Insignia牛排,我眉頭一皺,發現今天正好是長島餐廳週開始,於是從餐廳週餐廳中選了位於St. James的Vintage Prime Steakhouse,做為今年春季長島餐廳週的第一站。

我們的位子位於餐廳角落落地窗旁,位子寬敞舒適。因為訂位時間較晚,再加上送菜的時間非常慢,等到前菜上來已經快餓死了。前菜我點了加價的Maryland Crab Cake,或多或少有肚子餓的緣故,不過這crab cake我覺得很棒,蟹肉細緻外皮酥脆,搭配上海鮮醬汁,的確是有段時間沒吃到這麼好吃的crab cake了。


既然來到steakhouse,主菜當然是選牛排,餐廳週菜單上的牛排只有Sirloin與加價的Filet Mignon,我最後選擇了Sirloin,不過份量不多,只有四片dry-aged的牛排配上波菜泥與薯泥。可惜牛排非常普通,雖點了medium rare但覺得有點過熟,肉汁也不多,就是相當普通的牛排。


最後的甜點選擇了Warm Chocolate Cake。巧克力蛋糕非常柔嫩,配上香草冰淇淋,雖然簡單但很好吃,是很不錯的美式甜點。另外Saiba也對他的Homemade Cheese Cake讚不絕口。


做為長島餐廳週的第一餐,我個人是覺得已經及格了,雖然送餐速度很慢,不過服務還不錯,一直來詢問餐點與倒水。比較可惜的是雖為steakhouse,但牛排卻沒有特別出色,反而前菜與甜點較為突出,或許是餐廳週prix-fixe考慮成本的關係,所以牛排的品質沒有平常的好,有機會的話平時再來試試看好了。
Santa Margherita Pinot Grigio Alto Adige 2010


Vintage Prime Steakhouse
433 North Country Road, Saint James, NY 11780
+1-631-862-6440

Leave a Reply